top of page

我們的團隊 : 營運團隊

Mark SHUPER舒栢 始創人及執行董事

Mark成長於加拿大多倫多一個移民家庭,曾居於意大利及美國。因堅信教育能夠改寫個人命運及影響社區,於一九九四年移居亞洲並毅然離開從事二十年的金融投資行業,投身社區服務工作以圓童年夢。Mark曾於擁有其全球電信研究團隊的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工作十六年,是一名優秀的分析師;及後為新聞集團及本地風險投資公司提供策略投資建議。因工作緣故其足跡踏遍亞洲各地,尤其在中國,印度和東盟,更加擁有豐富工作經驗。Mark就讀於意大利米蘭科尼大學,並以優異生成績畢業於加拿大倫敦西安大略大學毅偉商學院。

Cheng-Yi TONG 唐靜儀 營運總監

靜儀 是Shuper家族多年的好友,深信教育是一切改變及機遇的基礎。她成長於馬來西亞;家人為確保自己的孩子能夠接受良好教育犧牲了許多。其家人堅信教育不僅為自己,也為人類帶來諒解和機會。在加入思培基金之前,Cheng-Yi是一名銀行家、創業家及零售商;同時為上海一所非牟利機構Lifeline Shanghai擔任財政秘書。Cheng-Yi畢業於加拿大倫敦西安大略大學毅偉商學院;曾在加拿大、美國、日本和中國工作及居住,也曾廣泛遊歷亞洲各國,近年定居於香港。

Please reload

我們的團隊
bottom of page